妈妈呀……我的人生是一片狼藉

【镇妖博物馆·观影体】 盛世泰安 01

时间,这个世界上最无形又有可依靠的东西。



岁月的长河与因果轮回交织着,时间不断地逆回旋转,他们就像五谷杂粮放进了搅拌机,巴登巴登地被某个人搅了个细碎。



过去,现在,将来——



归于一而变化万千,收束于因而起于果。



懵懵懂懂的世界意识十分的苦恼,尤其是在某位穷鬼还想逆天“变富”的时候。



"既然这样,那就送你一番因果,好走不留。"祂撇撇嘴,偷摸摸地虎撸一把岁月的羊毛,呼哧呼哧地塞进了人间界天庭符箓大阵。



旋转金色的虚影浮现,繁杂附着的符文明明灭灭,后一金光辉闪,终归于平静。



"我真的不记仇,只是大势所趋遗留一些前人事迹感悟罢了。"



天道爽朗一笑,祂一般不记仇,大度的很。



只是留了点小小惊喜……



不会吧,不会吧,不会有人怕社死吧。



祂洋洋得意地滴溜了自己几圈,开心地化为虚无,清风咻一下远远飘。



今天的阳正好。



……



"所以今天早上就发现了这个奇怪的app?"



博物馆的大家好奇的凑在一起。



那app长得好生奇怪——画着一条弯弯折折的粗墨线,在线旁边还熙熙攘攘挤着些杂乱无章的细线。



app的名称也怪,完全不知道鬼画这什么。



水鬼捣鼓了几下,挑起了眉,"它删不掉。"



伏特加娘娘在一旁好奇地瞅着,她兴奋嘀咕着,"无限流?哇哦,这是什么悬疑小说开头吗?"



而戚家军在一旁默默搞了几下,悠悠显出一个蓝色的app。



“国家反诈骗app,你,值得拥有。”



众人:... ...?



"举报有用吗?"天女好奇地加入讨论。最近某博物馆馆主离开久未归,就只有珏在把持博物馆运作了,虽说一开始还是有些疏离感,但现在也和大家混的熟了。



"大概……有用——卧槽!"



水鬼深沉地cos着思想者,也许是有阵风吹过,激的水鬼一个激灵手抖点了进去,屏幕顿了顿,弹出了一条黑白相间的小鱼,它时不时旋几个圈蹦跶下,很快就进入界面。



顿时,几个脑袋就好奇的凑上来,只见界面晃了晃,一片乌漆麻黑的,也看不清什么东西。



"你好?"一阵清越的声音传了出来。



"?"



"刚刚是谁说话了——"水鬼左右瞅了瞅,大家都一脸茫然的摇了摇头。



"不会吧。"伏特加娘娘戳了戳界面,"这里面有鬼?"



乌漆麻黑的界面陡然幻出了晴天白日,一个少年的脸大大的怼着。



"奇怪?契为什么要叫我今天打扮的好些——"少年嘟嘟囔囔着在河边烧着火,"他们什么时候回来。"



博物馆的众人看着有些眼熟的发着闹骚的背影集体震惊。



"卧槽。"



"卧槽——"



"所以这是哪个变态推的偷窥人家生活的app吗?"伏特加娘娘一脸大震撼,"牛逼啊。"



……



"能解读到这个份上也是厉害啊。"白泽捧读。



"是谁骑着我心爱的小摩托——"



欢快的音乐响起,兵魂接起了电话,"喂,你好,这里是博物馆。"



"卫渊在吗?"话筒那边传来张若素痛心疾首的声音。



"馆主还在外面——怎么了吗。"



"不,没什么大事,就是想问他最近又得罪谁——"



"拿把剑耍酒疯的视频都流到我们龙虎山上了。"



"虽然这剑法舞的精妙。"



张若素神色愈发沉痛。



"但这衣衫半解的真的是不付费就能看的吗——"



"如此不守男德,珏姑娘知道了不会削了他吗?"



“……”



博物馆众人僵硬地回头,望着安静的天女,只留下手机里的声音还在巴拉巴拉。



"不是我说,渊那小子真的是五千年元阳未……"



"天师,我开的是外放……"



"卧槽!"



张若素紧急国粹刹车。



渊阿,不是我不救你。



"哈哈哈,不好意思啊,什么,有人喊我,哦哦哦开黑是吧,我来了啊等我。"



"对不起啊,我有急事先撤了。"



张天师诚恳回答,极速下线。



自求多福吧您咧。



"……"



冷气飘飘啊——



馆主,自求多福吧。



小情侣的小情趣罢了。



水鬼双手合十,比了个十字架。



"阿门。"



但是大家都很想看耍酒疯视频啊啊喂!!!!



"嘶溜——"



伏特加娘娘嘴角留下了不存在的泪水。



TN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未完待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要上学啦,要上学了,肯定没人看啦,大乐透哈哈哈哈哈哈



今日份迫害完成。



就是说可能会有原创视频观影,所以大家不要被我误导了阿喂。

评论(23)
热度(146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叶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